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某日下午4时,福州对湖派出所接到一单元房的房东报警,称有陌生人闯入他家,“不会是贼吧?”这位房东人在外地,几分钟前,原租客来电说,回房拿东西时,有一名陌生男子在房间里睡觉,而房子现在还未出租,他越想越怕,就赶紧报警了。

原租客说,他租期到了,东西还没搬完,趁中午过来拿点东西,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一个陌生人躺在床上,吓得他赶紧退出屋子,关上门后联系了房东。民警进屋看到,一名穿着正装的男子,躺在床上打着呼噜。被叫醒后,男子一脸迷糊。男子姓蔡,是附近一家房产中介的职工,当天中午刚好有客户想租房子,于是就带着客户来看房子,待客户走后,突然觉得很困,看到房间内有张床,想休息一会,结果就睡着了。

原来,房东常年不在福州,把房子交给福州的亲戚打理,前租客退租后,该亲戚又把房子挂到中介出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