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公安局招聘50名监管场所辅警 14日至15日报名

海峡网6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叶智勤) 昨日,记者从福州警方获悉,福州市公安局将公开招聘50名男性监管场所警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监控、看护违法犯罪嫌疑人以及其他可由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开展的工作等。工作时间根据任务安排而定,需轮值夜班。执行看护任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

招聘条件:年龄18岁以上,40岁以下(即在1978年6月1日至2000年6月1日期间出生);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报考者的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18年6月1日前取得;男性身高168厘米以上;从该局往期公开招聘的辅警岗位中辞职,自批准辞职之日起不满一年的,不得报考。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此次招聘的岗位根据层级不同,工资待遇在每月3100元至4000元之间不等(含季度、年度绩效工资及各类津补贴),有“五险一金”,配发统一制服。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考核合格者将予以正式聘用。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6月14日至6月15日,上午9时~11时30分、下午3时~5时30分。报名地点:福州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福州市晋安区前岐路21号)。

市公安局咨询电话:0591-87026979(工作日上午9时~11时、下午3时~5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