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5月15日晚,福州江滨西大道和乌山西路交叉口附近,一辆闽AH1A65白色小车不打转向灯,想变道加塞,车主陈先生正常行驶拒绝对方加塞,该车超车后竟连续变道,逼停陈先生的车。陈先生将此事发到网络进行曝光,并报警。

视频:路口掉头车很多有车主想加塞

陈先生介绍,15日晚7时许,他开车经过江滨西大道和乌山西路交叉口时,他是行驶在最左侧的车道,准备掉头上金山大桥,当时路面车辆较多,大家都按道跟车行驶。“一辆白色小车突然把车头转过来。”陈先生说,前后都还有车,这辆车却不按道行驶,他并没有妥协,而是走自己的车道正常行驶。

路口掉头后,陈先生继续往金山大桥匝道行驶,就要上金山大桥匝道时,那辆白色小车从后方追上,之后连跨两个车道行驶到陈先生车前面,并在匝道入口刹车停下,别停陈先生的车。不仅如此,车主还摇下车窗伸出头,手指着陈先生骂了几句,随后扬长而去。

陈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录下了整个过程,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整个恶意别车过程,可以清晰地看到白色小车车牌号为闽AH1A65,开车的是一名男子。

加塞车主:道走错无奈加塞 对方骂人才冲动

陈先生将两段视频发到网上,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如此开车根本不顾其他车辆安全。”有网友说,在上桥匝道口突然停下,很容易引起后车追尾,完全是“路怒症”的行为,希望交警部门能严肃查处。海都记者了解到,陈先生已就此事报警,并提供相关视频证据。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闽AH1A65小车车主余先生,他说当时也是要到路口掉头,但不小心开到直行道,若是再往前就会压实线变道,或者是在直行道掉头,都会被开罚单,于是在虚线处变道过去。

“我车头已经过去了,但那辆车没有让我,还朝我骂了脏话。”余先生说,他没办法才想加塞,看对方不愿意让后,他也倒车一小段让其通过,但对方经过时,还语言攻击,他气不过才将其别停。此外,余先生还说,他的车头有被对方轻微碰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