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5·18”期间120辆出租车展馆周边上岗 设专线车

海峡网5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黄淑兰 刘嘉嘉)昨日,市道管处公布“5·18”期间(5月18日至22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出租车、公交车等运输服务保障方案。

“5·18”期间,行业管理部门将组织海峡、公交、华威、华榕等4家公营出租车企业在会场周边各安排30辆出租车提供服务。各企业将通过GPS系统实时监控出租车提供服务的情况,并根据实际客流量,及时调度运力。

市出租车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各企业,配合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路面督导,检查出租车车容车况,及时纠正司机不系安全带、乱鸣喇叭、斑马线不礼让、开车接打电话等不文明行为。

根据市交通执法支队通报的出租车违规经营情况,我市将组织拒载、绕道、不按计价器收费等严重违规的司机到培训机构进行3天的停岗培训;凡符合列入“不适岗名单”条件的,一律列入名单,直到取消从业资格,3年内不得从事出租车营运。

在“5·18”期间,相关单位将开设两条区间专线车:一条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共投放20辆公交车;另一条从魁浦大桥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共投放6辆公交车。其他公交线路信息,可见5月15日报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