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5日讯 (海都记者 肖颖)“红灯停、绿灯行,遇到障碍要躲避。”这一句简单的交通法规被福州大学2017级会计系的学生们延伸开来,结合了其他交通法规,发挥创意设计了一套“交通uno”桌游牌。这套桌游牌分身份牌和功能牌,共52张,可供5~10人玩。

昨日,福大2017级会计系的曾同学向记者展示了“交通uno”桌游牌,她介绍,这副牌主要分为功能牌和身份牌两种,支持多个玩家游戏,每个玩家抽取身份牌,如行人牌、警车牌、机动车牌等。每个身份牌有不同的安全系数,玩家需要在特定的场景下,用功能牌来保证自己的安全系数并获取成功。

“除了宣传作用,它的趣味性也挺强的。”曾同学说,目前已经卖出了10余套,他们计划通过网络、媒体等方式将这套桌游牌推广出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