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本周日将在福州启动

海峡网6月9日讯 (人民网记者 林东晓)据厦门市人社局消息,6月10日上午,厦门市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启动仪式暨2018-2019年福州站校园招聘会将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社厅、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州大学主办,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社局,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处、职成处、高教处,福州大学学生处承办,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

据了解,这是福建省首次省市联动,人社部门、教育部门、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机构、院校、企业多方合作,以地市名义推动开展的大规模毕业生专项揽才活动。

启动仪式上,厦门市人社局将公布《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方案》。本次发布的2018-2019年院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涉及厦门3553家用人单位、需求77580人。

启动仪式后将举行2018-2019年福州站校园招聘会。届时,120家厦门用人单位携2100多个岗位到场招聘,这些岗位涉及管理、营销、公关、研发、机械、电子、外贸、文秘等。为了广纳人才,不少企业有针对性地量身打造职缺,并提供了较有吸引力的福利待遇。

招聘会具体时间为6月10日上午9:30-12:00,地点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福万广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