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莆田一货车被逼停 司机直接爬上对方车顶货车司机爬上小车顶,迟迟不肯下来(视频截图)

海峡网5月3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林养东 毛朝青)行驶在前面的一辆私家车接连急刹,将后面一辆大货车逼停。之后,大货车驾驶员走下车,跳上小车车顶,迟迟不肯下来。而这出闹剧,一度造成路口交通拥堵。近日,这段发生在莆田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昨日,海都记者从莆田涵江白塘派出所获悉,涉事的两名车主因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均已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正值早高峰,路口现拥堵

记者获悉,该起事件发生在4月25日上午8时34分,事发地点为涵江南环城路与涵黄大道交叉口。视频显示,该路段为双向六车道,其中右侧两车道为直行车道,左侧为左拐车道。一辆黑色小轿车此时从中间车道突然拐至左侧车道,将后面一辆大货车逼停。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出大货车的车头突然一顿。随后,双方在路口闹了起来。

记者注意到,由于事发上班早高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且事发时引得路人驻足观看;在左转道上,成排不明真相的车主因不敢压线拐到直道上,短时间内造成交通拥堵。

被“别”不爽,引双方斗气

随后,海都记者从涵江白塘派出所获悉,当天上午8时许,陈某驾驶小型轿车从涵江沿涵黄大道往白塘镇方向行驶,靠左行经上梧加油站附近时,黄某驾驶的大货车突然斜插入左转道。陈某因急着赶回家接小孩去看病,行驶中被大货车“别”了一下,又见其缓慢如“蜗牛”,顿时心生不满。

为此,当车辆行驶至接近红绿灯路口时,陈某从右前方强行急速斜插左拐后突然停顿,致使黄某被迫急刹车。随后,陈某起步后再次刹车,再次迫使黄某停车。随即,黄某从驾驶座上跑下,要去拔陈某的车钥匙。陈某见状,迅速启动车辆欲离开现场,但被不依不饶的黄某赶上。黄某找陈某理论,并跳上轿车引擎盖。黄某在轿车顶盖上,迟迟不愿下来。部分司机下车想劝两人离开,但他们没有搭理。随后,陈某报了警。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并传唤二人到派出所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