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5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 吴臻 毛朝青)昨日凌晨3时许,福州一的哥小陈开车到六一中路拐向国货路时,乘客突然拿刀捅伤小陈后腰部。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福州市一医院时,受伤司机刚做完手术,回到病房。陈师傅今年34岁,在华威出租车公司开车。此时,小陈身体虚弱,没力气说话,他的妻子站在一旁抹眼泪。

据了解,小陈昨凌晨3点42分许入院,因情况紧急,医生马上对其进行抢救,直到昨日上午9时许,手术才完成。目前,小陈下肢部分血管、肌腱、神经损伤,左脚踝开放性骨折,左侧气胸,双下肢挫裂伤。

“他被送到医院时,因失血过多昏迷了。”小陈的父亲陈先生说,儿子裤子都是血,稍微一拧,血就滴下来。按照陈先生的说法,小陈身上共有8处伤口。

“我接到儿子电话时,还在睡觉。”陈先生说,电话里传来儿子虚弱的声音:“爸,我被捅了。”他顿时从床上跳了起来,叫醒妻子,赶往医院。

陈先生告诉记者,发现小陈受伤的,是路过的其他的士司机。据悉,事发前,乘客坐在副驾驶座位置,当小陈开到六一中路拐向国货路时,乘客突然拿刀捅伤小陈后腰部。小陈急刹停车,解开安全带开门离开,这时嫌疑人也下车追了过来,继续行凶。“两人根本不认识。”小陈的父亲说,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们也不知道。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蔡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提供线索,线索费8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