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榕城高温可达30℃,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午后到夜里出现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的概率较大。24日随着冷空气南下,福州气温也将逐步回落,天气也将变得凉爽一些。

昨天,榕城高温已经攀到了30.3℃,再加上空气湿度较大,人体感觉十分闷热。今天这种闷热天气不会继续,已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冷暖空气交锋或给全省带来明显降水,白天到夜里,全市雷阵雨转中到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7~9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24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乡镇有中雨。25日全市多云到晴。今天榕城30℃的气温还会再支撑一下,明后天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福州气温逐步下降,25日榕城高温只有24℃,人体感觉会比较凉爽舒适。预计冷空气到来后,会给福州带来两天的好天气,27日后,随着低层切变东移南压,福建全省大部又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后期,随着雨季临近,全省降水天气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