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机场首条直飞欧洲的洲际航线开通 福州10小时直达莫斯科

福州-莫斯科航线开通,为福州机场唯一直飞欧洲的洲际航线。

海峡网4月1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福州直飞莫斯科定期航线17日正式开航。今后,福州和俄罗斯的距离更近了,福州直飞莫斯科只需10小时。

这条由俄罗斯第三大航空旅游集团PEGAS旗下的依可亚航空公司最新推出的航线,是继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开通的悉尼、纽约航线后的第3条洲际大线,同时也是该机场的首条欧洲航线。

福州至莫斯科定期航线开航初期每周一班,周二执行,机型为波音767-300,拥有278个普通舱和12个商务舱。去程飞行时间10.5小时:福州17:00起飞,当天莫斯科时间22:30抵达。回程飞行时间9.5小时:莫斯科时间23:25起飞,第二天13:50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据悉,该航线未开通前,福建旅客前往俄罗斯通常选择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或香港中转,耗时耗力。今后,旅客可以从福州家门口直飞俄罗斯,往返节省近20小时,旅游舒适度将大幅度提升。

该航线运营商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波介绍,旅行社推出了独具苏俄情怀的情迷喀秋莎、芳华俄罗斯、彼得大地等系列旅游线路。目前,旅客只能通过各大旅行社参加旅行团(含机票),6月1日起,旅客可通过携程、去哪儿和中航信系统购买散客票,往返费用视情况将在6000元~8000元起。

据俄罗斯旅游署统计,2017年赴俄中国旅游量同比增长14.7%,达到150万人次。业内人士分析,新航线的开通,加上俄罗斯对中国旅游团体赴俄免签政策以及2018世界杯足球赛脚步的日益临近,将带火俄罗斯旅游热。

据悉,目前,前4个航班已全部售罄,客座率达100%,6月起可望增加每周六航班,变为每周2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