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1小时快送出现“促销战” 购物相当于打6折

海峡网4月17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记者昨天采访获悉,福州不少商家的1小时快送业务近日都进行大幅促销,购物折扣普遍在7折左右,幅度大的达6折左右。业内人士称,福州零售业实行1小时快送的商家和平台越来越多,商家的市场争夺进一步加剧,今年零售业1小时快送“促销战”将成新常态。

进入本月中旬,福州不少市民每天特别是周末都会打开手机,上各种购物App领取实体店的1小时快送折扣券,包括沃尔玛、永辉超市、超级物种、苏宁小店和其他各种生鲜便利店。

记者发现,各商家每天都会赠送不同折扣的抵用券,如沃尔玛超市近期有满49元减15元、满40元减12元、满30元减9元的抵用券,永辉超市有满30元减9元的抵用券,苏宁小店有满25元减5元的抵用券,一些生鲜便利店有满29元减12元抵用券等等。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福州不少实体店与电商平台合作或自行开发App进入1小时快送市场,今年初以来在平时和周末都进行促销,平时多数打8.8折,周末可打8.5折或8折,近期的折扣力度则明显加大。

商家大力促销与市场竞争加剧有关。在福州,零售业中较早推出1小时快送的是京东到家,永辉生活便利店也迅速扩张,开通了1小时快送服务。

年初以来,进入1小时快送市场的商家越来越多。比如,苏宁在福州开设了7家苏宁小店,提供1小时快送服务;盒马鲜生进入福州后也提供1小时快送服务。业内人士称,接下来阿里手机淘宝中的1小时快送淘鲜达可能会联合福州大润发、新华都等进行快送服务。

“大家都在抢市场,补贴是最重要的一种手段。”业内人士说,主打1小时快送的永辉生活、苏宁小店、盒马鲜生等将继续在福州扩张,所以,今年1小时快送的“促销战”将成福州零售业的新常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