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金山美林湾小区9号楼105室,顶层还违章搭盖了一层半

福州金山美林湾小区一联排别墅隔出17间群租房

楼顶违建正在施工

福州金山美林湾小区一联排别墅隔出17间群租房

原本四层的联排别墅,顶层又加盖  

海峡网4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文 王浩志/图)海都讯 联排别墅改造隔出多间群租房,还向上搭盖了一层半。昨日,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金山美林湾小区,一不到30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竟隔出了17套单身公寓,又在顶上平台继续加盖,邻居对此意见很大。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美林湾小区9号楼105室,这栋5层建筑大门敞开,1楼已被隔出3间,2、3、4楼分别被隔出了4间,而5楼除了1间外,还有1间正在砌水泥外墙。一套联排别墅,隔出了17间房,其中大部分已出租。

小区业主陈先生说,105室平时人员进出喧哗,且房内安装了几个电表,消防隐患大,违建的平台影响邻里采光。

小区物业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多次接到投诉,物业已上报当地城管。随后,记者将此事向仓山区城管部门反映,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