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农大学生航拍创意照片送祝福 网友直呼“有想法”

福建农大学生航拍创意照片送祝福 网友直呼“有想法”

福建农林大学大一学生拍摄的创意照片。

海峡网4月10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文 受访者供图)“太有创意了,这样拍照片真有趣。”昨日,一组在操场上的航拍图在微博上广泛传播,网友直呼“太有想法了”。照片中的人摆出各种图形,后期再配上各种图案,虚实结合,妙趣横生。记者了解到,这组照片的创作者是一群来自福建农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大一学生。

记者看到,这组照片一共有9张,都是以学校操场作为拍摄背景。照片中的学生或是围成一个圈,一起“绘出”学校校徽;或是连成一条曲线,构成函数坐标上的关键曲线;或是张开双臂手拉手组成蒲公英的花朵……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拍摄这组创意照片的主要负责人,福建农林大学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的大一学生卢裕弘。“想用这种方式向学院马上就要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祝福。”卢裕弘告诉记者,他们拍摄的每一张图片的主题都经过精心设计,有用意在里面。

“整组照片从构思到拍摄是班级30人共同完成的。”卢裕弘告诉记者,拍摄的过程就是先设计好图形,然后到操场上摆拍,再将拍摄好的照片进行后期绘图修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