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6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 通讯员 韩毅)今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明日将迎来清明返程客流高峰,福州火车站将增开列车28列(其中福州站14列、福州南站14列):

一、福州站加开

D9980次福州—建宁县北

D9581次福州—赣州

G9839次婺源—厦门(经停福州、福州南)

D4652次武夷山东—宁波

K6252次福州—邵武

D9594次福州—九江

G9812次福州—九江

D9620次福州—泰宁

D9603次福州—厦门(经停福州南)

D4651次宁波—武夷山东

D9602次福州—福鼎

D9885次福州—长汀南

D9866次福州—福鼎

G9840次厦门—上饶

二、福州南站加开

D9984次福州南—武夷山东(经停福州)

D9961次福州南—赣州

D9585次福州南—龙岩

D9621次福州南—长汀南

D9861次福州南—长汀南

D9988次厦门北—福鼎

D4095次福州南—深圳北

D9612次龙岩—福鼎

D9987次福鼎—厦门北

D9611次福鼎—龙岩

D9978次福州南—宁德

D9610次福州南—福鼎

D9960 次福州南—三明

D9891 次福州南—赣州

截止目前,余票情况如下:

西南方向(重庆、达州、成都、贵阳):往贵阳、达州、成都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

中原方向(郑州、武汉、长沙、西安):往郑州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往武汉方向7日8:30至11:00动车(高铁)车票已售完,其它时段均有余票。往长沙方向7日G1694已售完,其它时段均有余票。往西安方向6日、7日T306次已售完,其他车次均有余票。

沪杭温方向(上海、杭州、温州):往上海、杭州方向7日8:30后动车(高铁)车票已售完,余少量普速无座车票,其他时段均有余票。往温州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

北京方向: 7日8:00后高铁车票已售完,余少量普速车票。其他时段均有余票。

深圳方向:6日、7日7:00 后车票全部售完。

南昌、上饶方向:往南昌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往上饶方向7日16:30-19:30动车(高铁)车票已售完,其它时段还有余票。

南平、武夷山方向以及厦门、龙岩、福鼎方向:往南平、武夷山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往厦门方向7日12:50至20:00车票已售完,其他时段还有余票。往龙岩方向7日午后有席车票较为紧张,其他时段均有余票。往福鼎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

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节前该站就已对售票系统、电梯、照明、供水、盥洗间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客流高峰时期的硬件设施稳定运行。同时对“海峡情·王威服务台”的应急药品进行了补充,配足了常用药,节日期间将加派服务台工作人员,采取“走出去,帮上车”的服务方式,让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的服务需求能够得到保证。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