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2日讯 (海都记者 鄢秀钦)还没等我们回过神来,升温就已经结束,昨日新一股冷空气来袭,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不过,这股冷空气来去都很快,只能短暂中断而非终结回暖,福州从13日白天起气温将企稳回暖。

昨日下午5时,福州气象发布低温预报,受冷空气影响,福州气温继续下降,明后天早晨气温较低,极端最低气温内陆和沿海北部1℃~3℃,有霜或霜冻;其余地区4℃~6℃,部分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3℃~0℃,有结冰。

这是一股干燥的冷空气,因此今明两天福州依旧维持晴好的天气;14日情人节福州多云到阴,最高温可能升至20℃,年前还没洗洗晒晒的抓紧了。另外,目前春运已经到返程高峰期,全国大部气温将回归偏高水平,14日到达气温最高点,明天全国雨水停歇,对于出行在外的朋友来说还是很给力的。

福州气象预计,2月16日正月初一当天,福州市区最高气温可能会升到24℃的高位,初二、初三最高温也保持在20℃以上,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依然hold得住厚冬装。

全省天气方面,今天到明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全省天气晴好,夜晨气温低,中北部地区有霜冻,北部地区有结冰。14日,高空南支槽东移,低层转高压后部偏南气流,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部地区湿度增大,云系增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