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一情侣回福大母校拍婚纱  学弟学妹们围观送祝福

拍照时,  两人回到曾经相遇的地方拍下婚纱照    

海峡网1月11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从校服到婚纱,从课堂走向婚姻的殿堂。”近日,网友@叫我毛卷卷贴出自己的一组婚纱照,她没有拍潜水、跳伞、攀岩等类型的婚纱照,而是与爱人回到母校福州大学,来到曾在一起的教室、图书馆、操场等,回顾当年的场景。拍照时,学弟学妹们上前围观,送上满满的祝福。

“我们在最好的年纪、最美的福大,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1993年出生的梅宇告诉记者,她来自安徽,老公古轩是河南人,大她三岁。在她大二那年,原本是为了撮合另外两人,没想到两个配角反倒成了。在古轩给她的第一封情书中,写着:“我这个螺丝钉不停地寻找我的螺丝帽,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就知道我不用再去苦寻了。”

梅宇说,两人都是初恋,感情一直很稳定,有矛盾也都会在当天解决,两人毕业后也都在福州找到工作。“我们都是普通家庭,没车没房,毕业后更加相依为命。”梅宇告诉记者,虽然经济条件不好,但是家人觉得他稳重、有责任感,而且两人感情很好,得到家人的认可和祝福。

“母校太大了,拍了一天都没拍够。”梅宇说,当天两人回到曾经奔跑过的操场,回到曾经携手走过的小道,心里十分激动,虽然毕业多年,但顿时感觉自己还是学生。两人说,福大是他们开始相爱的地方,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是两人拍婚纱照最好的地方。现场围观的学弟学妹也感慨,学生时代的爱情走向婚姻并不容易,时间杀死了所有肤浅的秀恩爱,却杀不死真正牢固的感情。老师们也说,毕业的学子回到学校就像是回了娘家,在娘家拍个婚纱照,是非常美好的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