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卢茂林)近日长乐文岭镇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对文岭镇山边刘村的一处违建养鳗场实施拆除,拆除面积有500多平方米。文岭镇在前期巡查中发现该违法建设后,立即向违建当事人发了责令自行拆除通知书,并联合自来水公司、供电所对该违法建设实行断水断电处理。而违建当事人逾期并未自行拆除,为了防止违建的进一步扩大,文岭镇组织力量依法依规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随着新一轮“两违”整治攻坚战全面打响,文岭镇在管控“两违”工作上加大巡查、处置力度,保持防违、控违、拆违的高压态势,从源头上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产生,做到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的零容忍、严打击、重处罚。同时全面部署,扎实行动,确保了“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今年以来文岭镇共计拆除违建4.21万平方米,已完成2017年拆违任务的159%。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