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7日讯 11月29日至12月30日,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竞赛举行,全省职业院校的学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开“实力大比拼”。

12月23—24日,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动画片制作”和“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两项比赛在福建工业学校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11支代表队、39所中职校的8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为确保比赛过程公开、透明,竞赛期间采用视频直播方式,大家可以全程观看学生比赛情况,实现了展示技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据了解,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设中职组和高职组,分两批进行。大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参赛项目从28个增加到105个,参赛院校目前已覆盖全省职业院校。大赛不仅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类赛项,还根据区域产业发展需要设置了相应赛项,已成为展示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窗口。    (鄢秀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