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卢茂林)近日,长乐文武砂镇在辖区内开展“两违”整治专项宣传日活动,通过发放“两违”政策宣传单及镇村干部入户宣传等方式宣传“两违”整治法规政策,让广大村民更深入了解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从而让村民在思想上形成一种“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的意识。此次“两违”整治专项宣传日活动,共入户宣传100余户,向村民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现场接待村民咨询40余次。

今年以来,文武砂镇进一步加大了“两违”整治的宣传力度,为了进一步扩大“两违”法律知识宣传,提高村民法律意识,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板报以及入户走访等方式,把“两违”法规、政策、知识,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村民当中,解答村民相关疑问,领会“两违”政策精神,解除“两违”认识误区,提高村民法律意识,引导村民依法建房,认识到开展“两违”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社会共同参与“两违”整治的良好气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