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杨桥路窨井盖缺失 热心路人摆物提醒 两市民将泡沫箱摆在坑旁,提醒过往车辆 福州杨桥路窨井盖缺失 热心路人摆物提醒窨井盖缺失路中现大坑,车来车往存隐患

海峡网12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昨日上午,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杨桥西路与高安路交叉口的机动车道上,一处窨井盖缺失,窨井深约1米,车辆通行险象环生。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机动车道上三个一排的窨井盖中的一个缺失,形成了一个大坑。窨井盖上有“中国电信”的字样。附近居民说,昨天一早,井盖破裂,掉到了窨井中。

现场,两名男子担心过往车辆陷进坑内,从附近拿来泡沫箱,摆放在坑前,提醒车主绕行。记者上前询问,两名男子只称“自己就住在附近,看到了就顺手给别人提个醒”。

随后,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当即通知电信部门尽快处理。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井盖已经补上去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