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每逢节假日,不少市民喜欢到公园游玩,家住龙岗的刘女士今天就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福田区的荔枝公园,可这一玩儿,却让刘女士的女儿直接住进了医院。

深圳:荔枝公园惊现吃人井盖 女孩大半条腿陷入其中

每逢节假日,不少市民喜欢到公园游玩,家住龙岗的刘女士今天就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福田区的荔枝公园,可这一玩儿,却让刘女士的女儿直接住进了医院。

刘女士说,今天一大早,他们一家四口驱车到福田游玩,没想到在荔枝公园,她的大女儿因为公园里一个破损的井盖,受伤了。

刘女士告诉我们,事发之后,他们马上将女儿送到了公园旁边的博爱医院进行救治,医院对小女孩的腿部伤口进行了缝合手术。

医生同时也表示,虽然小女孩救治及时,但由于伤势严重,必须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不过这受伤的部位,无可避免会留下疤痕。

深圳:荔枝公园惊现吃人井盖 女孩大半条腿陷入其中

记者:这里是荔枝公园的一块空操场,当事人告诉我们说当时这儿有很多人在打羽毛球,为了躲避他们她就沿着我身后的边边往前行走,可走到这个井盖的时候,就突然摔下去了。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看到这个井盖是拿很多根铁条焊接而成的,而中间有两条铁条不知什么原因断裂的,导致这儿出现了一个开口,我刚才量了一下,这个口子长度达到20厘米,20厘米是什么概念呢,我的这只脚是41码,踩到这里这里很轻松的就滑进去,更别说一个小女孩的脚了。

张女士告诉我们,这个井盖原本不在这个地方,而是在一旁的深沟上,她的女儿也是在那个深沟那里摔了进去。由于管道太深,小女孩才会有大半条腿陷入其中。事发后,园方把这个井盖挪到了现在这个地方。

记者注意到,在下午,广场上的游客依然很多,还有不少孩子在这里奔跑。尽管井盖换了地方,但依旧是隐患重重。

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今天管理处负责人并不在园内,不过负责人已经表示,将会按照程序与张女士协商赔偿事宜。

(一时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