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明后天阴有小雨 元旦假期多云适宜外出游玩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气象部门提醒,明后天福州天气阴有小雨,气温稳步回升。元旦假期,有冷空气影响福州,届时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有所下降,但对大家出门游玩应该没有太大影响。

冷空气的影响已经开始减弱,昨天榕城午后高温回升到18.2℃,寒冷感已经没有那么明显。昨天17时,市气象台预报近几天的天气:今天榕城阴天,气温9℃~16℃;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小雨,气温13℃~17℃;后天阴有小雨,气温14℃~22℃。

虽然气温在回升,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全省云量开始增多,北部迎来小雨。明后天,随着空气湿度增大,预计福建中北部地区有弱降水,榕城阴有小雨,气温则稳步回升,后天高温或重新回到20℃之上。

冬季天气的回暖都非常短暂,预计后天有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周末冷空气进一步补充。在冷高压控制之下,元旦(下周一)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因此,元旦假期福州天气较好,非常适宜大家出门游玩。不过,受冷空气的影响,届时各地气温有所下降。从目前的资料来分析,福州降温幅度有限,预计不会创出入冬以来气温新低。

另外,因为有冷空气活动,福建沿海风力会比较大,大家假期去海边游玩时需要防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