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6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黄孔瑜)“这个的哥实在太过分了,要走二环路被拒绝后,竟然半夜把乘客拉到偏僻路段,还甩客。”昨日,福州姚先生向海都热线95060反映,前晚他乘坐车牌号为闽AT8737的出租车从协和医院回新店的家,因为司机要绕二环路被他拒绝,结果车却开往鼓山镇方向,并将他扔在一偏僻的路段。福州市出租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接到了该乘客的投诉,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乘客:我有8年驾龄的士没有坏

姚先生告诉记者,12月14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他在协和医院拦下车牌号为闽AT8737的出租车,准备回新店的家。的士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头发挺短的。可是车子刚刚从仙塔街转到津泰路,司机就提出走二环路,那样速度快。他拒绝了,要求司机沿八一七路、鼓屏路、福飞路方向走,这样路程近、费用省。没想到,的哥把车子开到了津泰路附近的一个的士停靠点,熄火关窗,并让他下车。话音刚落,的哥自己下了车抽烟去了。姚先生不乐意,一直坐在车上等。

几分钟后,的哥上了车告诉他:“车坏了,你是不是不想下车?”他回复:“刚刚车子都没坏,怎么这会儿就坏了?”对方却称:“你不下车,我就开去修理厂了。”之后,的哥真将车子开到了鼓山镇盛辉物流附近一处修理厂所在的偏僻路段。

“我有八年的驾龄,车子行驶一路都好好的,并没有异样。”姚先生说,到了修理厂前,司机打开车窗,自己走人了,留他一人在车上。昨日凌晨零时,他报了警,后他打了另一部出租车返回新店。

车主:乘客不下车,只好载至修理厂

记者了解到,闽AT8737出租车隶属于福州市出租汽车公司。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自称姓陈的车主,据其介绍,经过向当事的夜班的哥了解情况,的哥觉得自己“很冤枉”。他接到该名乘客后,开了一小段路,发现车子的发动机有问题,车子会抖动。出于安全考虑,他告诉乘客车子坏了,建议换车。可乘客不同意下车,于是他只好将乘客载至修理厂,并非乘客说的那样。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福州市出租汽车公司,经调取当晚该出租车的GPS数据,显示当晚10点30分车子从协和医院附近出发,开到鼓山镇附近后停了下来。当时,车子到达鼓山镇的时间为夜间11点30分。他们已经通知当班司机下周一到公司说明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