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日,新店镇奖学助学暨计生、商会金秋助学颁奖仪式在新店镇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厦门新店镇党委、翔安区计生协会、新店商会与200名考生代表及家长代表们欢聚一堂。现场为奖学及助学代表们颁发奖学助学金。

据了解,今年,新店镇共有499名学子被全国各高校录取,一本录取136人,其中理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录取,理科第二名被中国人民大学录取。此次奖学助学工作惠及499名学子,共发放奖励金53.05万元。新店镇计生部门对当中的337名计生家庭子女,在其奖学金的基础上,分别配套500元助学金。

记者获悉,为帮助贫困计生家庭子女圆大学梦,新店镇多举措做好金秋奖学助学:东园、吕塘等多个社区相继成立社区教育促进会,捐资600多万元用于每年奖励高考优秀生、贫困生;通过多渠道宣传奖学助学信息,发动社会各种力量参与奖学助学活动,激发爱心人士与企业的奖学助学热情。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起升级开放 去下沙共度休闲假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