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入冬以来首个寒潮来袭 18日高海拔地区最低温-2℃~0℃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6日,一股强冷空气不请自来,其威力将达寒潮级别,这是今年下半年我市遭遇的首个寒潮,大家要注意保暖!

15日,市气象台发布了降温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起全市气温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8℃~10℃,局部超过11℃;18日早晨,内陆和沿海北部最低温1℃~3℃,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地区最低温-2℃~0℃,有结冰;其余地区最低温4℃~6℃,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内陆和沿海北部的部分乡镇以及其余地区的局部乡镇将达寒潮标准。气象部门提醒大家要做好防寒潮准备工作,要注意添衣保暖,同时对热带作物、水产品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起三天市区气温逐日下跌,16日市区小雨转多云,气温10℃~15℃。17日起,随着强冷空气实力的增强,17日、18日市区最低温将齐刷刷跌破10℃,17日市区最低温6℃,最高温12℃;18日市区最低温5℃,最高温15℃。好在17日起天气状况将出现好转,降雨停歇,市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