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一期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危险化学品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福建省安监局委托福建省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于2017年11月29-30日在福州举办第一期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全省97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省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魏可毓副主任主持,省安监局邱美辉副巡视员作动员讲话。

邱美辉副巡视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国化工(含危化品)事故情况及今年以来全省化工事故情况,对典型事故进行了分析和警示教育,部署了近期应强化的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重大隐患辨识判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重大风险管控、化工安全人才培养和教育培训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6项重点工作,并就培训班纪律等提出了要求。

第二期、第三期危化品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将分别于2018年1月10-11日在漳州、1月30-31日在三明举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