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寻找生活本来的样子

开幕式上,本次“金辉生活观·微笑拥抱生活”有声影像展合作方——福州常青藤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知了创始人林昀分享道:“和金辉一起举办这次影展,我们很深地感受到这家企业的人文精神,他们不仅关心自己的业主,也关注这个城市里生活的人。这家21年的老牌房企,越来越散发出它的温度。”

金辉生活观·有声影像展,和你一起微笑拥抱生活(2)

▲福州常青藤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昀致辞

林昀回忆,“福州知了”创办两年来,记录过深夜两点的福州、凌晨的出租车司机等各种各样有趣的人和生活。因为理念一致,这次和金辉的合作很愉快。他们也希望未来能继续挖掘福州的美好。

不忘初心,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生活

金辉生活观·有声影像展,和你一起微笑拥抱生活(2)

▲金辉集团东南区域运营总经理郑建雄致辞

金辉集团东南区域运营总经理郑建雄分享道:“自创办之初,金辉人就以‘辉耀生活梦想’的人居理想和目标一路前行,在福州福清已累计有近十万的业主。金辉一直关注于‘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生活’,早已不是简单的‘钢筋水泥’建造者,并一直努力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金辉生活观·有声影像展,和你一起微笑拥抱生活(2)

▲影展展出的业主生活日常照片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