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四城区管网排查开展技能竞赛 5支队伍参赛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昨日记者从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获悉,福州市首次开展全长2050公里的四城区雨污水管网排查工作,目前已有近120处路段的雨污水管网“体检”完毕,计划在明年11月全面完成。为让排查工作再提速、再冲刺,昨日,一场热闹的技能大比拼拉开帷幕。

“这里还得通风下,清淤得加快。”“这里具备下井条件了,‘机器人’上!”昨日上午9点,多名头戴安全帽、身着统一工作服的施工人员在洪甘路,围着一个个检查井开展作业。现场还不时有“老师”在“考场”巡视,对每个环节严格考核。

“竞赛有5支参赛队伍共60名作业人员,竞赛可以让他们进一步熟悉作业流程、掌握规范,还能互相学习,更好地开展攻坚行动。”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管网运维部经理林锋说,5支队伍分别在洪甘路东西侧“驻点”比拼,每支小分队设教练、队长、施工人员,所负责的管网长度约500米。

记者了解到,虽是竞赛,但对于排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各小组也会细细记录,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