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记者昨日获悉,台江区江滨路将新添一家四星级酒店——聚春园滨江假日酒店,春节前可开业。

昨日记者在江滨路68号看到,该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

据悉,这里原是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招待所,由于使用年限久、硬件设施老化,已跟不上福州旅游业的发展。福州聚春园集团斥资,按四星级标准对其进行提升改造,2014年5月进场施工。新的酒店主楼高18层,地下1层为配套用房,总面积约17000平方米,集住宿、餐饮、会议、商务、娱乐、旅游、购物等功能于一体。

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林型岳介绍,酒店改造时,在中控、安防、信息化方面增加了智能设计,开业后将把互联网技术运用到酒店日常运营中。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酒店二维码或下载酒店APP,即可使用客房预订系统、服务呼叫系统、后厨互动系统等。此外,酒店旁边还建有立体停车库。

市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强告诉记者,滨江假日酒店是聚春园第一次在台江区设点,主要考虑到这个区域商业繁荣,旅游资源丰富,周边有台江步行街、中亭街等商业区,走路就可到达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穿过解放大桥还有烟台山公园。

“出酒店大堂往东数十米即为闽江游轮码头,酒店的设计也主打‘码头文化’,前台设计成福船造型。”黄志强说,今后,游客可乘船观赏闽江景致,还可品尝到聚春园正宗的闽菜及地道的福州小吃,并感受台江街区文化,重温老台江的码头风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