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侯县南通镇与福州城区一水之隔,是福州“东进南下”的重要区域之一,正在建设全省最大的商贸物流城。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当地人口不断增加,南通片区生源数量急剧上升,现有教育资源已无法满足适龄学生就近入学的需求。

按照规划,南通实验学校选址于南通镇陈厝村,用地面积约75亩。根据捐建协议,学校将建设满足小学部36个教学班1620名学生、初中部24个教学班1200名学生办学要求的校园场地设施,以及不少于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校舍及附属功能建筑,其中教学楼、学生食堂、图书馆、体艺楼和教师周转房等计容面积不少于3万平方米。此外,还将建设操场跑道、人防地下室、园林绿化、围墙道路、停车场和供电供气、通信通讯、供水排水、环卫消防等设施。(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陈建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