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运会福州选手看点之四:徐云丽林莉领衔福建女排

全运会福州选手看点之四:徐云丽林莉领衔福建女排

徐云丽(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去年里约奥运会,作为中国女排绝对主力,福清妹徐云丽、林莉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今晚,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福建队首场比赛即将开打,福建队对手是东道主、国内女排劲旅天津队。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福建队的目标是什么?昨晚,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徐云丽、林莉目前状态都不错。”昨晚,人在天津的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透露,前段时间都在国家队的林莉,在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束之后回到福建队,林莉和全队的磨合需要加强;徐云丽作为一名老将,身上有伤病,不过目前恢复还算理想。

谈及福建女排在决赛阶段的目标,胡进坦言,立足于拼!和福建队同在一个小组的还有天津、浙江、江苏,都是国内女排的劲旅。

此前,福建女排的目标是进入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的比赛。应该说,成功闯入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的福建女排,已经完成了任务,因此,她们没有包袱,轻装上阵全力拼搏就好。

“我们已经完成了进入决赛阶段比赛,也就是进入前八名的目标了。但是,我们要争取获得比第八名更好的名次。”胡进说,虽然福建队进入半决赛希望不大,但是在5名~8名排位赛中,福建队还是有机会取得靠前名次的。

胡进透露,福建女排最薄弱的是主攻和接应。“要想取得好成绩,这两个位置的队员特别重要。但是现状就是这样,我们能做的就是用全队的默契配合弥补不足了。”胡进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