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委、省政府向全运会取得佳绩运动员发出贺电

贺电

福建省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省运动员葛曼棋、林慧君参加的闽苏湘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项目比赛上,奋勇拼搏,勇夺桂冠。在此,省委、省政府向你们及葛曼棋、林慧君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我省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我省体育代表团及各运动队向葛曼棋、林慧君同志学习,继续发扬敢拼会赢的精神,勇攀高峰,展示风采,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7年9月7日

福建省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省运动员孙琳娜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项目比赛上顽强拼搏,获得银牌,陈诚、李健在男子沙滩排球项目比赛上获得银牌,张健复在国际式摔跤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项目比赛上获得银牌,林超攀在体操男子单杠、双杠项目比赛上均获得铜牌。在此,省政府向你们及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再接再厉,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夺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7年9月7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