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1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林安妮)昨日上午十点左右,福州台江区茶亭国际大厦,一男子从楼上坠楼身亡,坠楼原因及男子身份不明,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福州茶亭国际一男子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视频截图

昨日上午十点半左右,记者来到八一七路中路与群众路交叉口的茶亭国际大厦,男子坠楼的地点在靠近群众路一侧的停车场空地上,记者赶到时尸体还没有被运走,被一块白色塑料布盖着,坠楼地点附近拉起了警戒线,警察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福州茶亭国际一男子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看到,尸体周围流有不少血迹,男子背部朝上、面部向地倒着。从目击者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该男子大约三十岁左右,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浅蓝色牛仔短裤。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早上九点多快十点左右,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出门就看见男子躺在地上,但是不知道是从哪楼摔下来的,当场身亡。因为男子坠楼地点在茶亭国际大厦的一处入口,不少进出人员被保安疏导至货梯处进出。

福州茶亭国际一男子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了解到,茶亭国际大厦共有31层,各楼层多为办公所用。记者进入大厦发现,在31层楼往上还有两层,分别为设备间和紧急疏散间,能够自由出入。设备间外即为露天平台,不过记者看到,平台边沿设有百叶窗式的护栏,护栏有一米多高。

昨日上午十一点二十分左右,坠楼尸体被相关人员抬走,随后大厦工作人员开始清理现场血迹。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该男子身上没有携带相关能证明身份信息的物品,因此暂时无法确认该男子的身份。随后,警方也在现场调取监控,调查坠楼男子在楼内的行动轨迹。具体是从哪一楼坠下、何原因坠楼,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