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深圳一大四学生今晨坠楼身亡

南都讯 今晨7时前后,深圳大学南校区冬筑宿舍楼,一名大四学生坠楼身亡。南山警方核实确认死者系深圳大学大四学生,生于1995年,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其他情况还在调查。

知情学生提供的图片显示,事发现场位于冬筑宿舍楼的东南面,出事学生身上盖有蓝色疑似塑料布物品,另有图片显示,有人员在清洁血迹。

深圳大学南校区冬筑宿舍楼一大四学生坠楼身亡

深圳大学南校区冬筑宿舍楼一大四学生坠楼身亡

知情人供图。

南都记者中午到达现场时,坠楼地点已经清理完毕,现场附近停有警车,并有民警及学校保卫人员在进行相关工作。

深圳大学南校区冬筑宿舍楼一大四学生坠楼身亡

深圳大学南校区冬筑宿舍楼一大四学生坠楼身亡

现场附近停有警车。南都记者 徐全盛 摄

据知情学生透露,今早8点,有民警及学校保卫人员,在冬筑宿舍楼挨个宿舍敲门,询问宿舍人员情况。另有学生表示,有学院老师要求班级班长留意观察考试挂科、未能正常毕业的学生。

南山警方表示,死者1995年出生,系深圳大学大四学生,初步调查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此前,深圳大学也有过学生坠楼死亡事件,该校一名学生还向南都记者表示,希望校方重视关注学生心理方面问题。据该名学生透露,深圳大学设有心理咨询中心,有次打电话预约时,发现只能预约三天后的了,现场咨询时,也需要稍作等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