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地块项目 339户涉迁户回迁选房

福州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地块项目 339户涉迁户回迁选房

涉迁户在办理回迁选房手续。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叶义斌/摄)昨日上午,仓山区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举行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地块项目回迁选房活动,339户选择临江新天地8号地的涉迁户顺利完成选房。不久后,他们将住进新房,开启新生活。

上午8时,回迁选房工作在三叉街旧改项目现场指挥部准时开始。参加选房的涉迁户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等候区、候选区准备,听到主持人叫到自己的号码时,立即上台选房。

记者注意到,现场公示的现房房源、房号、户型图等受到涉迁户关注,不少人手持纸和笔,记下中意的房源号。由于天气炎热,指挥部还准备了大风扇以及凉茶,给参加活动的涉迁户消暑。

“在外租房3年多,终于盼到这一天了,高兴啊!”刚选完房的吴先生告诉记者,新房面积60平方米,经过全家人现场对比商量,他选了一套位于9楼的房子。“拿到钥匙后我就装修,争取年内搬进去。”吴先生开心地说。

据了解,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地块项目2013年11月启动。此次,共有339户涉迁户选择了429套房源。此次回迁选房后,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地块项目仅剩下兰花园安置房未回迁。“兰花园项目已经竣工,力争明年上半年完成回迁。”仓山区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

由仓山区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负责的其他旧改项目回迁选房工作也在加快推进。据透露,今天,仓山区共和路、朝阳路及补征地旧屋区改造项目安置临江新天地8号地的150户涉迁户,将前往实地看房,并于明天选房。另外,三叉街旧改项目现房回迁方面,目前正在加快协议审核、房屋结算办理、交款等手续,本月内,回迁户有望办理交房手续,领取新房钥匙。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