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不慎跌倒致骨折 民警黄挺飞“挺”立风中疏导交通

不慎跌倒骨折 民警黄挺飞忍痛疏导交通1个多小时

黄挺飞到医院就医。

29日晚,第9号台风“纳沙”即将登陆,暴风雨中,上街公安局南屿派出所民警黄挺飞在疏导交通时,不慎踩到水坑致左脚骨折。他没有选择休息或者就医,而是坚持用右脚支撑身体,忍痛在路面疏导交通1个多小时,直到路面恢复畅通。

当天19时许,黄挺飞在巡逻中发现,乌龙江南大道多处景观树木被刮倒或撕裂。他意识到必须立刻清理现场,否则会引发车辆大面积滞留。随即,他组织协勤人员将倒地的树木逐一拖移至路边,而此时现场交通开始混乱。顾不上撑伞,他一头扎进暴风雨中疏导交通。

约过了半个小时,黄挺飞在劝导一部滞留车辆时,不慎一脚踩进一个水坑中,身体失去平衡跌倒在水中。他感到左脚一阵钻心的疼痛,一时无法站立起来,在一旁的两名同事见状后,立刻上前将黄挺飞扶起,并让他先到警车上休息。

由于交通秩序还未完全恢复,黄挺飞不肯休息,继续强忍疼痛,用一只脚站立,坚持在暴风雨中指挥交通,直到一个多小时后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当晚8时30分许,黄挺飞在同事的搀扶下回到派出所进行先期处理,原以为没什么大事,就没去医院。30日早上发现左脚肿得老高,这才被送往福州市第二医院。经医生检查确诊,黄挺飞左脚第五趾骨骨折,需住院治疗。(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吴友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