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罗源县惠民资金网8月下旬上线 可查低保五保助学金等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赖惠玲)只要通过电脑或手机下载APP,即可查询到本人的低保金、五保金、助学金、计生奖扶、生态林补偿金、农业购置补贴资金等相关惠民资金发放情况。昨日,记者了解到,罗源正在筹备建设罗源县惠民资金网建设,预计8月下旬可上线。

该网站管理覆盖全县9个县直单位、11个乡镇的14项惠民资金。罗源县财政局农业科负责人介绍,目前各职能部门已根据财政局梳理发放到百姓个人手上的资金项目及相关比对基础数据并上传网站。目前,数据采集工作正按时按序进行中,已有5个职能部门完成数据采集。

为保障惠民资金网的顺利开通,罗源县纪委将监督检查贯穿于网站筹备的全过程,对在网站建设工作中不务实不扎实、发现问题不整改的单位及责任人坚决予以问责追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