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3个PPP示范项目获中央财政奖补

宁德网消息(记者 吴宁宁) 近期,财政部拨付2017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我省15个PPP示范项目获得奖补资金8400万元,奖补总额居东部省份第三。其中,宁德市3个PPP示范项目获得奖补资金1100万元。

在获得奖补资金的15个PPP示范项目中,投资规模超过10亿元的项目有8个,单个项目奖补最高奖补金额800万元。宁德市获得奖补资金的3个PPP示范项目分别是:宁德市中心城区东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以奖代补资金300万元;福鼎市前岐镇等9个乡镇及双岳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及场外污水配套收集管网项目,以奖代补资金300万元;福鼎市城市道路生活垃圾清扫保洁、转运和焚烧发电处理项目,以奖代补资金500万元。

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该专项资金主要对符合条件的PPP示范项目按照项目规模给予奖励。其中,投资规模3亿元以下的项目奖励300万元,3亿元(含3亿元)至10亿元的项目奖励500万元,10亿元以上(含10亿元)的项目奖励800万元。

市政府办将对出现上述情形的不规范公文,每半年进行一次公开通报。同时,市政府办公室将视情以适当方式对错情公文进行公开展览。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