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台海网7月5日讯 据东南快报报道,眼下已经进入榕城最热的月份,在副热带高压的掌控之下天气晴热温高,午后多不稳定降水。在副热带高压的掌控之下,天气炎热。昨天,福州市区、闽清、闽侯和永泰有35℃~36℃的高温天气!

未来三天,福州市区高温仍将保持在34℃左右,尤其今天,内陆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还可能会达到35℃~36℃。高温高湿的天气条件下,防暑降温切不可懈怠。

另外,福州午后有热雷雨仍是需要关注的重点。今天降水范围较小,仅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6-7日降水的范围更大,降水时段还是集中在午后到夜里,出行要记得带好雨具。同时雷雨时局部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6~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还要防范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全省都维持着“多云,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的模式,温度同样稳定在33℃~35℃左右。今明两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部地区和沿海的局部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南部的部分和沿海的局部有中雨,南部的局部有大雨。后天,南部的部分和西北部、沿海的局部有中雨,其中南部局部有大雨。4日-7日,气温较高,极端最高气温闽中腹地可达35℃~37℃。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