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3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 通讯员 肖容 文/图) 熊孩子跑到洗衣机上玩耍,不小心掉进了洗衣筒内出不来了,消防队员不得不拆机救人。

7月2日下午5时半,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晋安区塔头路康山9号一住宅楼内,一名男童被卡在滚筒洗衣机内。

福州男童洗衣机上玩耍被卡滚筒

“男童的右腿膝盖以下部位以十分别扭的姿势卡在滚筒内,幸好孩子柔韧性不错,没有明显的外伤。”前往救援的消防队员告诉海都记者,洗衣机被放置在阳台。

一开始,消防队员采用泼泡沫水等方式,试图将男孩的腿从洗衣机内抽出,但未成功。

消防队员只能采用破拆方式救援。消防队员把洗衣机放倒在地后,把滚筒与外壳分离,然后利用无齿锯小心翼翼地将滚筒切割开,再用力掰开被切割的滚筒,十多分钟后,男童成功获救。

经了解,男童今年12岁,事发前正站在洗衣机上玩耍,后不慎掉进滚筒。

消防提醒:门缝、电动扶梯、桌椅的孔洞等,是孩子的手脚最容易被卡住的地方,家长要格外留意。如果被卡住,切勿生拉硬扯,可使用食用油等润滑剂辅助,小心将被卡部位移出,若无法移出,最好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潭综合实验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