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新芽NewSeed(微信ID:pelink)6月22日消息 洗衣租赁共享平台“悠洗”已于近期完成3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个人,投后估值近1亿。悠洗创始人黄凯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

悠洗是一家洗衣租赁共享平台,以租代购的形式在高校、大型工厂、快捷酒店等布局洗衣机,用户通过悠洗App可以随时远程操控洗衣机,对洗衣机状态进行实时观测并一键下单支付。

据黄凯介绍,悠洗的洗衣机由租赁平台提供,以租代购形式到成本回收完毕直接过户给悠洗平台。洗衣费用双方分成,悠洗负责洗衣机的管理、运营和服务。

目前,悠洗每天的订单数量已经突破1000单,月流水12至13万,用户数量在3万人左右。

2016年10月,悠洗获得数百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百润央银(厦门)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共享经济的火热不仅表现在租房、租车、租充电宝,甚至延伸到家电领域,主要面向租房一族。家电租赁平台可以提供空调、电视、冰箱、空气净化器等大中型家电。

在大众洗衣市场,悠洗定位为生活服务租赁共享平台,主打系统化的大众消费群体,初期主打高效市场,去年6月天使轮融资后扩展到蓝领市场。洗衣盒子从服装品牌售后服务切入洗护市场;小依洗衣为高校学生提供洗衣机,硬件免费,收取服务费;城小二与小区便利店合作。

*本文为新芽NewSeed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新芽NewSeed(微信公众号ID:pelink)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新芽NewSeed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