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3日讯(海都记者 陈锟 通讯员 余娇) 日前,福清的高女士到“一曼美发店”染发,可染了4次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商家却称这是因为她的“发质不好,不容易上色”。经福清市市场监督局介入调查,商家承认在为高女士染发过程中存在失误,并于昨日同意为其免费重做一次高档美发设计和护理。

上周天,高女士到福清“一曼美发店”,想要把头发染成深栗色。发型师向她推荐了一款450元的染发护发套餐。几个小时后,新鲜发型出炉,高女士发现染后的发色是浅棕色。

理发师认为高女士的发质较硬,使用的染色药水性质温和,效果不够明显,多试几次就好了。经历了前后4次的染发后,高女士的发色还是没有达到深栗色。发型师想再为高女士返工重染,但高女士拒绝了。她认为发型师应该对染发的效果有所估计,如果觉得她的发质不适合这款药水,应该事先告知,遂要求商家退还她的染发费用。

而商家以高女士发质问题不好上色为由,拒绝退款。

接到投诉后,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联系双方展开调查了解,经查,高女士所述情况属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