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福州市物联网产业发展迎来新的里程碑。昨日上午,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将共同举办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并将中国物联网大会永久会址落地福州。副市长阮孝应、省经信委副主任陈建业、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物联网大会作为业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及行业影响力的盛会,聚焦物联网学术、技术产业前沿和新趋势,感知传感、低功耗广域网技术、智能制造、智慧应用等产业动态,契合我市新技术产业主攻方向。中国物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的落地,是我市继全国第四个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获批、中国首家窄带物联网规模化商用局启用、中国首个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揭牌的良好开端后,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业盛事,对提升我市物联网产业集群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在中国物联网大会的基础上,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子学会还将在物联网产业发展智库平台、协同技术创新平台、创业创新孵化平台、人才支撑培养平台、产融协同发展平台的打造上通力合作,不断拓宽物联网产业合作领域,并充分发挥电子学会资源优势,汇聚国家部委、知名科研院所专家、研究学者及行业骨干企业和创新型资源,将物联网学术及相关系列活动引入福州市,在福州市构建物联网成果转化平台,助推福州市抢占中国物联网创新应用高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