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记者昨日从市中招办获悉,参加今年福州中考的考生共有62730人,其中市区考生25512人。

今年中考时间定在23日~25日,考生熟悉考场时间为22日下午4:50~5:30,届时将会进行诚信应考教育,并进行英语听力适应性训练。根据规定,各考点内将设主考室、网上巡视监控室、医务室、咨询服务处、茶水供应处、公共卫生间、车辆停放处等场所。各个场所要在醒目位置张贴相应标志,设置引导指示标牌,考生在熟悉考场时可以提前了解。

另外,中考每个考场安排30人参加考试。由于不能携带手表入场,各考场正前方将配备挂钟。但考生还是要注意,这只能作为时间参考,在开考、考试结束、结束前15分钟等重要时间节点,主考室将统一敲钟、打铃或播音,这才是最准确的时间提醒。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