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0日讯(海都记者 朱丽萍 黄孔瑜)昨日,福州市伏季休渔渔获物在福建凤翔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第一批5063公斤杂鱼起拍价1490元,经过竞买人二十多轮的加价,最终以8000元的价格成交。另外两批罚没的渔获物,4650公斤杂鱼以8050元成交、71145公斤杂鱼以82000元成交。

据了解,今年是农业部伏季休渔政策调整实施的第一年。按照规定,5月1日起福建全省范围内全面进入休渔期,但少数渔民受利益驱使依然铤而走险,私自出海偷捕。近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今年海洋伏季休渔第一次海上专项执法行动。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日前一举查获4艘涉嫌违法的捕捞辅助船,其中浙江籍渔船1艘,连江籍渔船3艘,查获非法收购的渔获物80多吨。昨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对这些渔获物进行现场拍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