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晋安区

10所公办园参与电脑派位

6日,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公布了《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记者了解到,福州市晋安区158所幼儿园今年招生,其中,公立幼儿园将把30%的学额,采取家长报名、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招生。剩余的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

(备注:点击图放大看详情↓↓)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2)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2)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2)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2)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2)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2)

据了解,晋安区幼儿园的招生对象为原则上以持有晋安区户籍的年满三周岁(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为主。参与公办性质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的对象为:持有幼儿园所属乡镇(街)户籍的适龄儿童。

按照规定,晋安区公办性质幼儿园继续实行随机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将30%的学额,采取家长报名、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招生。剩余的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晋安区山区公办幼儿园(含小学附设幼儿班)应提供100%的学额采取现场抽签派位的方式招生,剩余学位自主招生。

若符合派位招生条件的幼儿未达派位招生学额数,则取消现场抽签全部录取,剩余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各山区公办幼儿园(含小学附设幼儿班)招生时间可结合乡镇实际自行确定或参照各小学招生时间。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自主招生。各幼儿园需将招生通告、招生简章、招生计划上报区教育局审核,收费项目和标准需经物价部门备案,并向社会公示;不进行失实宣传、不超计划招生、不违规收费。

对于家长们关心的报名问题,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对就近的原则和晋安区实际,市、区属公办幼儿园派位招生的服务片区为各乡镇(街),符合电脑派位招生报名条件的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公办幼儿园报名。每个符合电脑派位条件的适龄幼儿只享受一次电脑派位机会(双胞胎或多胞胎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若派位成功,将同园入读,相应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

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7月6日,福州市公办幼儿园统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

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6月30日—8月5日,具体时间由各幼儿园自定。

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必须在7月10日前完成,民办幼儿园招生工作必须在8月10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