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重磅

今日,福州市鼓楼、晋安、仓山、马尾区教育局公布了本辖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共有39所公办幼儿园参与电脑派位。

其中,鼓楼、晋安、仓山的32所公办园拿出30%学额,马尾区的7所公办园拿出30%学额,采取家长报名、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招生。

今年幼儿园招生入园年龄为年满三周岁(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报名时间统一为6月30日至7月2日,派位招生的时间统一为7月6日。各县(市)区公办性质幼儿园的招生原则上应在7月10日前完成,民办幼儿在8月10日前完成招生。

符合电脑派位招生报名条件的幼儿只能就近选择一所公办幼儿园报名,否则将取消其派位资格。双胞胎或多胞胎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若派位成功,将同园入读,相应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

四区幼儿园具体招生情况,如下

瞧仔细了哦!

鼓楼区

10所公立幼儿园参与派位

据了解,鼓楼区今年有包括儿童学园、蓓蕾幼儿园、花巷幼儿园、旗汛口幼儿园、温泉幼儿园、小柳幼儿园、丞相坊幼儿园、大凰山幼儿园、福新幼儿园、庆城幼儿园这10所公立幼儿园参与派位。凡持有鼓楼区户籍或暂住在本区的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幼儿均可向幼儿园报名。

(备注:点击表格放大看详情↓↓)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权威发布!福州四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入园年龄为:

年满三周岁(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招生方式:

2017年秋季,鼓楼区所有公办性质的幼儿园(不含省属部门办园、高校办园和部队办园)继续实行随机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十所市、区属教育部门举办的公办园将30%比例的学额,采取家长报名、随机派位的方式招生。剩余的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名单应报送区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备案。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自主招生。民办幼儿园的招生通告、相关简章、招生计划需经区教育主管部门核准,民办幼儿园的收费项目和标准需经物价部门和教育部门备案;不得进行不实宣传,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违规收费。

凡持有鼓楼区户籍或暂住在本区的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幼儿均可向幼儿园报名。其中,持有鼓楼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可参与公办性质幼儿园派位招生。符合派位招生报名条件的家长只能选择一所就近的公办幼儿园报名,否则将取消派位资格。双胞胎或多胞胎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若派位成功,将同园入读,相应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

家长报名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日,各幼儿园负责接收、审核家长报名材料。各幼儿园将鼓楼户籍的名单录入福州市幼儿园招生派位系统;

区系统管理员于7月4日前负责做好网络审核,确认无误后核准报送名单; 7月6日每所公办性质幼儿园选派1-2名家长代表,到鼓楼区教育局参加电脑摇号派位,派位结果当场打印后加盖公章,由各幼儿园带回公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