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突发!福州台江茶亭露天广告牌起火 幸无人伤

突发!福州台江茶亭露天广告牌起火 幸无人伤

海峡网6月6日讯(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黄绿荣)今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福州台江区八一七中路与群众路交叉口附近,一面高挂街头的露天广告牌突发大火,现场浓烟 不断。接到报警后,福州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扑救,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多位网友目睹。网友“@爱听罄声的流苏”:刚刚从那边过来,那里竟然着火了,浓烟滚滚;网友“@蓝天白云下的城市”:刚坐公交车到拐角处时也看到了有黑 烟和火冒出来了。网友图片显示,位于道路交叉口附近,一面高挂的广告牌燃起大火,火势蔓延,冒出浓浓的黑烟,扩散浓烟达十几米高。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上午福州茶亭街一面广告牌起火,接到报警后,立即派遣多名消防人员赶往现场处理,10点42分左右,现场火势被扑灭。该 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