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互通式人行天桥主体完工,转入桥面装修施工

互通式人行天桥主体完工,转入桥面装修施工

海峡网6月6日讯 (海都记者 王林成/文 包华/图)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城乡建总获悉,作为福州六大治堵项目之一,尤溪洲北桥头改造有新进展,新建的互通式人行天桥已完成主体建设,计划下月投入使用,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多月。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互通式人行天桥,可从西二环辅道上下,也可从江滨大道两侧上下桥。据介绍,改造前,非机动车与行人通过北桥头,存在车辆混行情况,交通事故频发。

尤溪洲北桥头改造,另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新建3条机动车匝道。建成后,江滨西大道三县洲大桥方向车流可直接通过匝道上尤溪洲大桥,尤溪洲大桥下桥往金山方向的车流也可以通过匝道直接进入江滨西大道。目前,机动车匝道桥已全面开建,预计今年底前可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