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积水中还有生活垃圾

积水中还有生活垃圾

海峡网6月5日讯 (海都记者 郑靓/文 肖春道/图) “去年刚通车的路,可数月前便出现了积水。”昨日,市民吴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北浪路与琴亭路交叉口处,时常出现排水口堵塞导致路面积水的现象,“最近连续下雨,积水不退,附近的居民出行很麻烦。”

吴先生说,这个交叉口的北浪路段是去年9月底通车的,但数月前,交叉口的西北角时常出现排水口堵塞的现象,“开始只是一小块,后来积水面积越来越大。”其称,排水口还会“吐”出油污,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常见附近小吃店人员将洗菜水等倒入排水口,可能是残渣导致了堵塞。”

昨日下午4时许,海都记者现场看到,周边的马路已无积水,可该路口的西北角处却有近百平方米的积水。积水中还有菜叶、包装袋等垃圾。附近居民说,这里每天都有早市,也有可能是早市后冲刷地面的污水导致排水口堵塞。

海都记者已将此事向市水务管网公司和市建委公用处反映,工作人员称,将尽快到现场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